课 程 导 航

学员感言

您现在的位置:新动力首页 >> 学员感言 >> 许王航

姓名:许王航
校区:留学部
课程:日语N3N2

学习感言

 

致给敬爱的韩彬老师

大家好,我叫许王航。我是一名在校的大四学生。我从2012年年初开始跟着韩彬老师学习日语。最开始我上的是大班课。从初级上到中级下。我学日语的目的是因为要去日本读研。刚开始接触日语的时候觉得挺简单的。但是随着课程一点一点的深入,我觉得日语越来越难学。曾经有一阵都想要放弃。但是韩老师不断的鼓励我,并且还抽出课下时间为我解答问题。在韩老师的帮助下,我学习日语的信心又回来了。在2012年年末,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考了一次N2。其实我的中级课程只上了一半,韩老师在业余时间对我进行了大量的针对N2考试的辅导,使我通过了N2考试。我觉得这与韩老师辛勤的教学和对我细致入微的帮助分不开。

通过了N2考试也让我一只脚踏进了日本大学的大门,但是由于我的口语已近听力不太好,我担心我去了日本以后会听不懂老师的授课。所以,我在2013年的年中开始又继续跟着韩老师学习一对一的口语课程。在每周两次的课程中,韩老师给我准备了很多我需要的资料,不仅有口语的还有一些相关语法的教学。韩老师的课非常生动,他是一个很幽默的老师。在课堂上他可以用很轻松的方式让我掌握一定难度的东西。而且韩老师对学生非常负责。在我上VIP课程期间,韩老师定期还对我进行测验,他说这是对我也是对他自己负责的一种表现。在韩老师的帮助下,我的口语水平有了大幅提高。现在在与日本朋友交流起来已经顺畅了许多,不会再像原来那种哑巴日语了,我现在可以比较流利的表达出我内心想说的话。

再次我真的很感谢韩彬老师对我的教导。以后我还会继续跟着韩老师学习日语,如果大家有想学日语的,不妨来新动力找韩彬老师,他不会让你失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