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 程 导 航

学员感言

您现在的位置:新动力首页 >> 学员感言 >> 岳紫娇

姓名:岳紫娇
校区:null
课程: 法语A1脱产班

学习感言

我是4月份插班进入新动力东直门校区法语A1班的学生,在这之前我学习过一些基础的法语语音和简单的名词阴阳性,但是之前学习的不是很牢固,能熟练掌握下来的并不多,因此插班进入现在这个班后,开始我还在担心自己会跟不上,但是高湛老师在讲课中会不断带领大家复习之前学过的知识,讲新课时,总是会将新课的内容与以前讲过的知识很好地融合在一起,温故而知新,并且会针对每个同学的弱点进行提问,让大家积极思考,紧跟老师思路,查漏补缺,这样我很快地就融入到了这个班级的学习中。

通过近两个月的脱产阶学习,我们完成了festival A1册书的内容,我的法语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,已经可以达到A1要求的水平,并且高老师课上会带领大家在听、说、读、写以及法国文化等多个板块中进行大量的练习,这样,我在法语学习中这几个方面的能力都十分均衡,不存在明显的弱项,或是哑巴法语,或是看得懂听不懂等问题。

高湛老师年轻充满朝气,为人善良,十分关心同学,受到班里同学的一致爱戴和好评。高老师上课从始至终都保持着饱满的热情,此外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讲,高湛老师是我遇见过最负责任的课外教师,对于外语学习,最重要的就是记忆,高老师会带着大家不断地重复记忆之前学过的内容,让学过的单词、语法、日常用语等牢牢地刻在我们大脑的记忆曲线中。高老师也非常善于举一反三,每节课都会从单词、课文以及文化常识等方面给大家扩展很多非常好的内容,这些内容不仅实用而且有趣,处处体现出了老师对这个班以及法语教学的用心。

我现在已经对法语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虽然学习法语不为应试也不为出国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把法语学习坚持到底,能遇见高老师这样的良师益友十分难得,希望跟高老师继续学习,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的法语学习!

岳紫娇

法语东直门脱产A1

2014-05-29